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5 日本九州八日遊] 前言

這個旅遊其實並不在原來的規劃中,大約是去年年底的時候,本來想來年春天把寶妹給奶奶帶,然後帶林小貓去九州玩。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忙著忙著春天都過了也沒開始計劃,就慢慢的想算了。隨著林寶妹越來越大,也開始在台灣玩過夜,很好玩也很累,小貓媽覺得還是先不要急,在國內先從一天兩天開始,然後沖繩再九州。

寶妹:我這麼成熟,出國沒問題啦

沒想到前一陣子突然劈哩啪啦發生好多事,突然就離職了,接著很快就決定新工作的 on-board 日期,中間大概只有兩個禮拜的休息。本來是想完成之前想玩的台灣環島旅,不過小貓媽的時間很難說,工作 loading 也暫時沒辦法離開,也就暫時不考慮了。

有一天開車的時候跟小貓媽又開始討論我人生第一次離職後的休息,到底有哪些事想做。講一講又講到要出去玩,但是小貓媽最多就是可以請一天假,這樣大概連周末才三天,感覺跟平常上班時出去玩一樣,不像是離職休息的出去玩。突然靈機一動,欸,小貓媽不行表示全家不行,但是不代表我不行啊!﹝當然只有我一個人出去玩然後把兩隻小的留給小貓媽是鐵定不行的,就算理論上沒問題但是心情上一定會 OOXX,小貓媽心情不美麗小貓爸就要倒楣了。﹞如果我帶小貓,父子倆的旅行勒?

寶妹:我包包都背好了,選我選我!


小貓現在五歲多一點,吃得好,睡的規律,沒尿布沒奶嘴,大部分的生活細節都可以自理,體力精神比我還好,雖然走路不算能走很遠,但是不用帶推車。最重要的事,小貓媽也不會擔心。哇塞,想到突然很興奮,這不要說台灣環島了,帶去日本應該都沒問題吧!

日本去好幾次了,自助旅行沒啥問題,九州也去過了,比起東京大阪簡單的多。徵得小貓媽的同意後,擬行程,訂機票,訂旅館,買箱子,買相機,離職,換手機,搞定網路。

九州父子鐵道旅,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