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管委會日記] 我的樁腳出現啦

純粹紀錄一下,我的樁腳出現啦 

某天全家出遊回到家的時候,樓管出聲提醒要選舉委員了
結果要進電梯的時侯,樓管突然衝過來

樓管(台語):「要不要考慮一下選里長?」
我愣了一下,沒有答話

樓管(台語):「你選很有機會贏,荷蘭村都會支持你。」
我笑了一下,看了一下旁邊顯然沒聽懂的老婆。

我:「你跟我老婆說好了,她剛剛沒聽懂。」
樓管(改國語):「你要不要叫妳老公出來選里長啊?現任里長應該打不贏他。」

皮皮媽:「蛤?」(顯然以為樓管在開玩笑)

上樓後,沒想到樓管講真的,傳來了以下訊息


哈哈哈,雖然平常都開玩笑說要選市長
但沒想到「樁腳」這名詞竟然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啦

雖然不知道這些話有多少真實性
但是應該可以當成有人覺得我主委作的不錯的肯定啦

特此紀念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