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管委會日記] 2017/07/05 論交通處為什麼不來劃紅線

前情一:交通處正式來函不會幫私設道路話劃紅線,並且表明不會處理違規

前情二:陰謀論四起
  •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不會開罰?
  • 明明當初是行文區公所,為什麼回文要副本給里長?
  • 里長跟XX很熟,這中間...
  • 強調無法開罰感覺是故意做球給某些人
  • XX跟交通處很好
  • 有人搞鬼,為什麼交通部前後說詞不一樣?
  • 而此文明明白白的回文,且多說了很多,擺明了是人為運作
  • 可想而知,下次會議會被拿來作文章

前情三:里長把樂齡中心的便當運進社區賣

前情四:開始挖里長跟XX的關係,臉書、合照...

回應:

昨天我老婆也問我, 為什麼交通處可以來鋪柏油, 卻不能劃線, 反正有議員要出錢.
這裡提供一個不一樣的想法給各位參考. 

鋪柏油, 選民服務嘛, 有議員願意出錢就鋪吧. 應該不會有人來說不要鋪.
劃紅線? 劃的時候就可能有人機機歪歪, 劃完了一天到晚有人來檢舉怎麼辦? 又不能處理, 沒事惹的一身腥.

(鋪個柏油設個路燈都會有人拿來說嘴說路是政府的, 前車之鑑還明擺著呢, 私設道路少管為妙.)

話說回來, 為什麼要公部門來劃紅線? 還不是要政府幫你背書路邊不能停車.

你聰明人家也不笨, 為什麼回函要強調不會開罰? 就是要你們死了這條心, 不要一天到晚叫警察叫交通處去處理你們自家事務, 請自己管自己的停車問題.

大家拼命在罵里長, 比起來, 我倒覺得一直在愚民說劃了紅線以後可以檢舉的, 這種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行為, 沒有好到哪裡去.

感謝各位, B區停車管理做的還不錯, 我個人還是覺得劃紅線是錦上添花, 可有可無, 這錢拿去多裝一台攝影機搞不好功用更大一點.

還有, 有告知的義務這理由我一直覺得很爛, 這是郝委員跟J謝拿去嚇唬恐嚇AC區委員會的.

說到這, 還好J謝辭了, 不然有人問起"當初不是信誓旦旦說五天就來劃線嘛", 這就尷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