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管委會日記] 2017/07/10 論某人

前情:荷蘭村fb社團執行清戶口行動,我怕有人誤會是管委會行動(其實是諷刺JxxCxx小姐故意不講清楚誤導村民), 在fb po了一篇澄清文, 結果釣出SxxCxx小姐出來. 我老婆要求我在內部群組跟Dxx小姐講清楚.

====================================================

以下這件事, 我老婆強烈要求要跟各位說.

我老婆不認識 SxxCxx,會私訊就是因為之前討論大象時,SxxCxx有在版面上回我老婆他看到他同事直接從地下室上來

以下就是我老婆跟 SxxCxx 私訊部分的截圖, 就這麼多.


可以看到我老婆就是在做一個求證的動作, 沒有其它的.

一直到了上禮拜五, SxxCxx突然回了我老婆說他同事還在職, 所以不能兼職, 他要去檢舉.



我老婆覺得很奇怪, 我們只是要澄清幼稚園濫發磁扣, 但不代表我們就是幼稚園的人, 我沒有要幫幼稚園的所有事背書. 更何況他前同事兼職那是他同事跟台大的問題, 干我屁事, 所以我老婆就回他"請便".

結果就看到他在臉書開始有意無意的刺我老婆.

我原文是在強調荷蘭村fb社團是私人社團, 跟管委會無關. 但副版主故意不說清楚, 導致有人誤解以為荷蘭村fb社團代表管委會.

然後我老婆截圖說真的有人誤解, 因為版主沒說清楚三位副版主是不是現任委員. 結果S小姐亂入這樣回


這是威脅嗎?

然後就是這個沒頭沒尾的回答



我真的看不懂這時候引用我老婆的"請便"是要說什麼? 諷刺我老婆很會推卸責任? 大象的護士兼職倒底干我們什麼事啊? 我又不是大象的經營者.

這世界上的人只有壞人跟好人兩種嘛? 只要一件事不同意你的人就是壞人?
我真的不懂, 我們在一件事上的看法不一致, 你就要用這種方法來打我?

我老婆說還好我可以說是在荷蘭村僅次於各位對停車管理有一些貢獻的人, 不然被抹黑成「不愛社區」「不支持停車管制」應該不奇怪.

Dxx, 我跟你意見在很多地方不合, 但基於戰友的情誼, 我一定要停醒你. 你在跟這些人攪和在ㄧ起, 請小心你的背後, 他可以隨時就說要檢舉他的前同事, 只為了打大象, 也可以莫名其妙的刺我老婆, 只為了我老婆幫大象某件事講話.

之前 JxxCxx, 明明是一起奮鬥的戰友, 結果轉頭就說有B區持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